回复 激光 的帖子
:victory:我 会继续捕捉的
无水如何养鱼!水资源矛盾不好好重视、将来怎么办?!捕鱼也是有讲究!一味电击下去、再过几年虾米都没有了!:L欣赏好拍、呼唤环保!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
感谢老师深夜里的大力支持!
本帖最后由 光明玉石 于 2012-1-10 05:50 编辑
分享了版主的精彩纪实和美的潘阳湖风光拍摄!欣赏支持!
美丽的鱼米之乡,好拍摄,好纪实。当地要考虑可持续发展。
不错的纪实拍摄。
回复 光明玉石 的帖子
感谢版主的关注与支持!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鄱阳湖干涸问题要引起重视!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感谢您的支持!
本帖最后由 潇湘寒影 于 2012-1-10 08:16 编辑
好纪实!欣赏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