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欣赏,是春天,不是冬天呀!
更正,谢谢。确实很美。 好视角!画面层次丰富!慢门拍摄瀑布效果非常棒!欣赏支持! 图文并茂,非常欣赏! 漂亮的地方,精美的拍摄,图文并茂,欣赏学习! 图文并茂,欣赏学习两不误!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9 2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视角!画面层次丰富!慢门拍摄瀑布效果非常棒!欣赏支持!
谢谢:潇湘寒影的欣赏支持,握手1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1-9 2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文并茂,非常欣赏!
谢谢牛视天下的关注欣赏与支持!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-10 0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地方,精美的拍摄,图文并茂,欣赏学习!
谢谢彩霞满天欣赏关注。 伊河秋声 发表于 2012-1-10 08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文并茂,欣赏学习两不误!
谢谢伊河秋声的关注欣赏!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