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1-9 22:12:56

浪里白条 发表于 2012-1-9 2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,是春天,不是冬天呀!

更正,谢谢。确实很美。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9 22:20:19

好视角!画面层次丰富!慢门拍摄瀑布效果非常棒!欣赏支持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1-9 22:51:54

图文并茂,非常欣赏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-10 01:49:32

漂亮的地方,精美的拍摄,图文并茂,欣赏学习!

伊河秋声 发表于 2012-1-10 08:39:04

图文并茂,欣赏学习两不误!

浪里白条 发表于 2012-1-10 13:23:44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9 2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视角!画面层次丰富!慢门拍摄瀑布效果非常棒!欣赏支持!

谢谢:潇湘寒影的欣赏支持,握手1

浪里白条 发表于 2012-1-10 13:24:31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1-9 2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文并茂,非常欣赏!



谢谢牛视天下的关注欣赏与支持!

浪里白条 发表于 2012-1-10 21:23:33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-10 0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地方,精美的拍摄,图文并茂,欣赏学习!

谢谢彩霞满天欣赏关注。

浪里白条 发表于 2012-1-10 21:24:15

伊河秋声 发表于 2012-1-10 08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文并茂,欣赏学习两不误!

谢谢伊河秋声的关注欣赏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五月我们走进通河看杜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