俯冲直下
看势头不怎么好啊
得,耍圈了~~~
我的名字叫闪电!
这比赛,没什么意思,走啦~~~
简单的午餐
本帖最后由 平常印象 于 2012-1-10 21:13 编辑
抓紧检修。
我不干了,累了,拉我走吧。。。
越野。。。中队。。。年会。。。
各就位,预备。。。
等等,等等。。。我还没放下旗子那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