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-13 16:34:57

用光不错,模特气质高贵,突出了美感。欣赏支持朋友:handshake

绿树红叶 发表于 2012-1-13 17:26:50
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
感谢您的浏览支持!!!:handshake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1-16 10:35:14

模特给力,拍的漂亮。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-1-16 10:46:32

好片。非常欣赏1P,尤其是顶光运用的非常好,使人物从黑背景中脱离出来,立体感很强。

绿树红叶 发表于 2012-1-16 10:51:02

回复 法眼评说 的帖子

感谢 法眼评说   老师鼓励支持 !!!

绿树红叶 发表于 2012-1-16 10:51:29

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

感谢 梦画久久   老师鼓励支持 !!!
页: 1 2 3 4 5 [6]
查看完整版本: 咖啡美女---模特艾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