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山老大,这样的片子不能叫小景,好像是给你提过的呢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2-1-11 13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山老大,这样的片子不能叫小景,好像是给你提过的呢
提过的。:lol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2-1-11 13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山老大,这样的片子不能叫小景,好像是给你提过的呢
对他而言就是小景
片子裁得小.:lol
完全是来吸毒的!
车子搞定没有?我明天回贵阳
溪边的小景,美不胜收!光很好,拍得更好!
这是一生只能去一次的小溪啊!阿门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-16 09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溪边的小景,美不胜收!光很好,拍得更好!
老师就是老师!美片!:victory:
特别喜欢p4/p7/p10,树木的能量,生命的痕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