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2-1-11 13:46:04

非山老大,这样的片子不能叫小景,好像是给你提过的呢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-13 00:03:45
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2-1-11 13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山老大,这样的片子不能叫小景,好像是给你提过的呢

提过的。:lol
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13 07:45:57
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2-1-11 13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山老大,这样的片子不能叫小景,好像是给你提过的呢

对他而言就是小景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-14 21:12:19

片子裁得小.:lol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-15 22:53:51

完全是来吸毒的!
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16 06:47:07

车子搞定没有?我明天回贵阳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-16 09:15:03

溪边的小景,美不胜收!光很好,拍得更好!
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17 13:00:18

这是一生只能去一次的小溪啊!阿门!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-17 17:41:58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-16 09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溪边的小景,美不胜收!光很好,拍得更好!

老师就是老师!美片!:victory:

重庆森林 发表于 2012-1-20 10:49:26

特别喜欢p4/p7/p10,树木的能量,生命的痕迹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溪边小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