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漂亮的拍摄
拍的漂亮
我喜欢4P
构图严谨,光影不错!欣赏支持。
谢谢杨老师鼓励!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2-10 2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,欣赏支持!
谢谢版主老师鼓励
再次感谢闻道版主的真诚激励!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拍摄漂亮,构图大气,欣赏。
感谢斑竹真诚支持!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-10 18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照片很大气,画面干净漂亮,十分欣赏
谢谢主编激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