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清 发表于 2012-2-22 08:39:48

非常漂亮的拍摄

蔡侯公 发表于 2012-2-22 08:55:48

拍的漂亮

南阳老张 发表于 2012-2-22 12:15:55

我喜欢4P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2-23 14:24:38

构图严谨,光影不错!欣赏支持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2-23 17:02:53

谢谢杨老师鼓励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2-25 07:34:10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2-10 2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,欣赏支持!

谢谢版主老师鼓励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2-26 18:25:24

再次感谢闻道版主的真诚激励!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2-26 19:59:27
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
拍摄漂亮,构图大气,欣赏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2-28 10:33:12

感谢斑竹真诚支持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3-18 19:02:50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-10 18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照片很大气,画面干净漂亮,十分欣赏

谢谢主编激励。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三陵台===王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