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-9 22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!有時间定拜师
?????
有味,不错。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13 07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?????
我是看你们的片子拍得漂亮想和你们学学::loveliness: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-13 1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味,不错。
谢谢!
再次欣赏
希望也在燃烧。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-16 14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次欣赏
谢谢小桥老师的再次賞:handshake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-16 17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希望也在燃烧。
侗寨的鼓楼火也在燃烧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