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土豆
发表于 2012-1-8 21:55:28
山村晨韵
五马归槽
发表于 2012-1-8 22:17:43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1-9 05:59:48
漂亮欣赏。。。
三川
发表于 2012-1-9 12:45:47
好片子!用光讲究!欣赏。
蓝天下的鹰
发表于 2012-1-9 13:01:14
晨阳与炊烟同辉。欣赏!
潇湘寒影
发表于 2012-1-9 19:28:42
好视角!构图严谨!非常欣赏!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2-1-9 19:50:09
美图佳作,欣赏学习
岗顶居
发表于 2012-1-9 21:02:46
撒光很美。欣赏。
就一张,来多几张吧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