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敌兔兔
发表于 2012-1-8 21:48:07
东华门夜市-----------(北京王府井东华门)
无敌兔兔
发表于 2012-1-8 21:51:13
影云
发表于 2012-1-8 22:09:16
如果用慢速拍,画面的效果更好,欣赏支持!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1-9 06:07:11
不错欣赏。
晓雪
发表于 2012-1-9 07:48:47
流金
发表于 2012-1-9 09:43:56
手持拍的不错!学习!
苦海阳光
发表于 2012-1-9 09:51:07
手持拍摄,拍的不错。
晓凡
发表于 2012-1-9 10:17:54
小吃一条街,精彩抓拍,欣赏学习。
喜庆
发表于 2012-1-9 10:39:32
很漂亮,欣赏了~~
下雪
发表于 2012-1-10 15:58:54
欣赏好友新作、给力支持好友!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