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-1-8 21:48:07

东华门夜市-----------(北京王府井东华门)





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-1-8 21:51:13








影云 发表于 2012-1-8 22:09:16

如果用慢速拍,画面的效果更好,欣赏支持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-9 06:07:11

不错欣赏。

晓雪 发表于 2012-1-9 07:48:47

流金 发表于 2012-1-9 09:43:56

手持拍的不错!学习!
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2-1-9 09:51:07

手持拍摄,拍的不错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1-9 10:17:54

小吃一条街,精彩抓拍,欣赏学习。

喜庆 发表于 2012-1-9 10:39:32

很漂亮,欣赏了~~

下雪 发表于 2012-1-10 15:58:54

欣赏好友新作、给力支持好友!:victory: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东华门夜市-----------(北京王府井东华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