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国家重视,也期盼人类保护,更希望能给后代留下点什么.....支持支持!
超强的视角冲击力。。。好片分享。
表现力非常好!
好拍摄!欣赏学习!
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
广角的视觉冲击感很棒,喜欢第2图。
漂亮,欣赏了。
非常漂亮,特别欣赏!
回复 晓凡 的帖子
赞同!非常欣赏!
拍摄的残城墙与扩张的云彩很有冲击力。欣赏。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1-9 2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残城墙与扩张的云彩很有冲击力。欣赏。
拍摄与跟帖都很精彩。欣赏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