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-8 23:36:07

希望国家重视,也期盼人类保护,更希望能给后代留下点什么.....支持支持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-9 05:58:49

超强的视角冲击力。。。好片分享。
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-1-9 11:43:34

表现力非常好!

三川 发表于 2012-1-9 12:39:39

好拍摄!欣赏学习!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1-9 14:26:42

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

广角的视觉冲击感很棒,喜欢第2图。

心海 发表于 2012-1-9 16:56:31

漂亮,欣赏了。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1-9 17:25:03

非常漂亮,特别欣赏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9 19:18:17

回复 晓凡 的帖子

赞同!非常欣赏!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1-9 20:47:16

拍摄的残城墙与扩张的云彩很有冲击力。欣赏。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-9 21:11:03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1-9 2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残城墙与扩张的云彩很有冲击力。欣赏。

拍摄与跟帖都很精彩。欣赏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九眼楼---还能屹立多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