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这还是学拍呀!抓拍的漂亮呀!
漂亮!欣赏!
7D很给力,鹭鸟抓拍精彩,运动拍摄不错,手动模式曝光准确。学习了。
我真的要好好感谢你,让我观赏到了这样漂亮的作品。很美,很清晰。
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
谢谢蓝版欣赏!:handshake
回复 流金 的帖子
谢谢流金版主欣赏!这真是我第一次拍鸟,所以才是“学拍鹭鸟”。
本帖最后由 风中白莲 于 2012-1-8 20:44 编辑
问好自奋蹄好友~~~
鹭鸟拍摄的动态真美,色彩太漂亮了,真喜欢!
回复 天使 的帖子
谢谢朋友欣赏!:handshake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谢谢岗版欣赏!第一次拍鸟的习作,拍得不好,勉强看吧!
拍摄的太棒啦,整个画面都非常好看,背景也美。特别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