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金 发表于 2012-1-8 20:21:52

您这还是学拍呀!抓拍的漂亮呀!

天使 发表于 2012-1-8 20:22:10

漂亮!欣赏!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1-8 20:24:03

7D很给力,鹭鸟抓拍精彩,运动拍摄不错,手动模式曝光准确。学习了。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-1-8 20:30:03

我真的要好好感谢你,让我观赏到了这样漂亮的作品。很美,很清晰。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-8 20:34:26

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

谢谢蓝版欣赏!:handshake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-8 20:43:29

回复 流金 的帖子

谢谢流金版主欣赏!这真是我第一次拍鸟,所以才是“学拍鹭鸟”。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1-8 20:44:01

本帖最后由 风中白莲 于 2012-1-8 20:44 编辑

问好自奋蹄好友~~~
鹭鸟拍摄的动态真美,色彩太漂亮了,真喜欢!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-8 20:44:02

回复 天使 的帖子

谢谢朋友欣赏!:handshake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-8 20:48:55
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
谢谢岗版欣赏!第一次拍鸟的习作,拍得不好,勉强看吧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1-8 21:02:28

拍摄的太棒啦,整个画面都非常好看,背景也美。特别欣赏!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【原创】学拍鹭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