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1-9 06:12:27
漂亮、精彩、分享。。。
老友
发表于 2012-1-9 11:13:43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谢谢好友常鼓励!问好!
假寐的猫
发表于 2012-1-11 23:35:01
哦赛,1P,3P,喜欢
老友
发表于 2012-1-12 09:52:20
回复 假寐的猫 的帖子
谢谢版主支持鼓励!问好!
荒痕
发表于 2012-1-14 21:28:18
回复 老友 的帖子
我也 是诸暨人,一直想拍珍珠来着,下次再去拍的时候叫上我啊:lol
大宁风
发表于 2012-1-14 22:38:11
:lol让大家看清楚了珍珠的全过程,好纪实!
老友
发表于 2012-1-16 21:25:35
回复 荒痕 的帖子
好的,下次到诸暨一定叫你,由你你作向导!谢谢关注!
老友
发表于 2012-1-16 21:26:27
回复 大宁风 的帖子
谢谢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