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2-1-7 23:08:15

回复 光明玉石 的帖子

感谢版主支持!

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2-1-7 23:45:13

精彩记实。特欣赏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8 08:29:03

感觉作品上部有裁切空间,构图还能够更好!欣赏支持好友

柠檬 发表于 2012-1-8 08:33:42

好拍,主题选得很好。

飘逸 发表于 2012-1-8 09:19:29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-1-8 11:16:03

好纪实,欣赏了。

影云 发表于 2012-1-8 15:01:16

如果表情放开,欢快会更好,欣赏了。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-8 15:31:10

同乐 发表于 2012-1-8 18:35:47

立意/构图都到位':victory:

梦幻人 发表于 2012-1-8 20:20:16

欣赏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寒冬里湖边的歌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