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2-1-9 10:59:03

谢谢副秘书长欣赏关注。:handshake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-1-9 11:35:34

本帖最后由 蓝天下的鹰 于 2012-1-9 11:35 编辑

冰川与雪是最不好拍的,对拍摄技术是个考验。很喜欢你冰凌景色。

三川 发表于 2012-1-9 12:41:02

质感太好了,很欣赏!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1-9 14:30:00

回复 清清艺海 的帖子

壮观,质感好,欣赏支持。

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-1-9 15:07:52

漂亮,壮观,质感棒!欣赏学习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12-1-9 15:09:15

天寒地冻拍冰瀑,壮观,千姿百态,冰的质感很好。优秀支持。

心海 发表于 2012-1-9 16:56:03

漂亮,欣赏了。

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2-1-10 12:32:06

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

感谢版主浏览点评。:handshake

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2-1-10 12:33:12

回复 三川 的帖子

谢谢三川老师浏览点评:handshake

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2-1-10 12:34:03

回复 梦幻人生 的帖子

谢谢版主浏览点评:handshake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美丽的冰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