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副秘书长欣赏关注。:handshake
本帖最后由 蓝天下的鹰 于 2012-1-9 11:35 编辑
冰川与雪是最不好拍的,对拍摄技术是个考验。很喜欢你冰凌景色。
质感太好了,很欣赏!
回复 清清艺海 的帖子
壮观,质感好,欣赏支持。
漂亮,壮观,质感棒!欣赏学习
天寒地冻拍冰瀑,壮观,千姿百态,冰的质感很好。优秀支持。
漂亮,欣赏了。
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
感谢版主浏览点评。:handshake
回复 三川 的帖子
谢谢三川老师浏览点评:handshake
回复 梦幻人生 的帖子
谢谢版主浏览点评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