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色温
发表于 2012-1-7 18:04:01
梅
感觉色温
发表于 2012-1-7 18:04:33
感觉色温
发表于 2012-1-7 18:05:10
感觉色温
发表于 2012-1-7 18:05:38
蓝天下的鹰
发表于 2012-1-7 18:15:43
欣赏您奉献的作品,欣赏您后期的制作。精心,精制!
感觉色温
发表于 2012-1-7 18:16:37
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
谢版主好评,晚上好
岗顶居
发表于 2012-1-7 22:06:23
好后期,精美装饰,点缀2012,更美好。
浪里白条
发表于 2012-1-7 22:18:03
拍摄好,后期棒!第一张更好。
感觉色温
发表于 2012-1-7 22:31:49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感谢版主的关照,晚上好:handshake
感觉色温
发表于 2012-1-7 22:32:32
回复 浪里白条 的帖子
感谢浪里白条版主的鼓励,晚上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