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色温 发表于 2012-1-7 18:04:01

感觉色温 发表于 2012-1-7 18:04:33

感觉色温 发表于 2012-1-7 18:05:10

感觉色温 发表于 2012-1-7 18:05:38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-1-7 18:15:43

欣赏您奉献的作品,欣赏您后期的制作。精心,精制!

感觉色温 发表于 2012-1-7 18:16:37

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

谢版主好评,晚上好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1-7 22:06:23

好后期,精美装饰,点缀2012,更美好。

浪里白条 发表于 2012-1-7 22:18:03

拍摄好,后期棒!第一张更好。

感觉色温 发表于 2012-1-7 22:31:49
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
感谢版主的关照,晚上好:handshake

感觉色温 发表于 2012-1-7 22:32:32

回复 浪里白条 的帖子

感谢浪里白条版主的鼓励,晚上好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