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季赛里木湖2
本帖最后由 逆风 于 2012-1-7 13:02 编辑画锦儿 问;有人说,高山上的湖水,是地球表面上的一颗眼泪,那么说,枕畔的眼泪,就是爱人心中的一面湖水,,那冰封的湖水肯定是爱人心中那面冰冷的湖水,,什么时候解冻呢,,或许是在花开的时候。 逆風(雲心鶴) 答;是,是在春暖花开的季节解冻,也是爱人温暖的季节解冻。
这个论坛有自己的摄影群吗,知道的说下。谢谢:) 拍的很漂亮,冰雪做前景使得画面视觉独到,尤其是后三张光的运用,使画面很精彩。十分欣赏你的作品。请继续支持《自然风光》版块。:handshake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赞同!非常欣赏!:handshake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废片而已,只当取笑,谢谢。在这里占了大家的资源,抱歉抱歉,。明天3个帖子都会删除,谢谢大家,添麻烦了。 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
废片而已,只当取笑,谢谢。在这里占了大家的资源,抱歉抱歉,。明天3个帖子都会删除,谢谢大家,添麻烦了。 回复 逆风 的帖子
很大气的拍摄!尤其是文字介绍更增添了对这组风光的了解。那阳光下的冰雪泛着金光,真美!!
回复 逆风 的帖子
逆风朋友你好!我是个夜猫子,才来到这里看到了好帖。因为曾经在冬季到过赛里木湖,看到题目很亲切就进来了。看完片子就顶贴了。回来在看才看到你也在线。我想你可能误会了。这里的要求是一楼一贴,您同意我给你编辑一下吗?我不想用什么悄悄话。就我的观点这些片子放到哪里都是首屈一指无可挑剔的好片子,是精华中的上品。版主岗顶居家中突然有事情打电话给我说着急离开了 本帖最后由 风中白莲 于 2012-1-8 01:55 编辑
论坛规定了发帖要一楼一贴,楼主在线却一直没有允许我给你重新编辑一下,那我也不能勉强了。做版主都是义务为网友服务,尽量为朋友们创造一个好的平台,这个平台同时需要网友和版主共同努力。版主的权利只能是服从论坛的规定,一楼一贴的规定目的也是为了点击的顺利,使大家浏览方便。呵呵~~得不到楼主的理解和信任,我就不做努力了,也要休息了。祝你好运 好文、好图、分享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