摄影爱好人 发表于 2012-1-7 09:02:38

一帆风顺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-8 09:04:17

首先欣赏楼主拍摄的精彩美图。

摄影爱好人 发表于 2012-1-8 10:09:34
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
谢谢老师!请多加指教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1-8 19:42:23

欣赏支持。

摄影爱好人 发表于 2012-1-8 20:47:19

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

谢谢老师!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-1-8 21:47:11

呵呵,总想坐个沙发,看来连板凳都坐不上了。您的作品,除了主体的拍摄让人赞美外,那远处的光芒也值得称赞,相机快门掌握的不错。

摄影爱好人 发表于 2012-1-10 08:58:12

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

谢谢版主!谢谢老师!请多加指教!谢谢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1-13 23:53:53

欣赏支持朋友!

摄影爱好人 发表于 2012-1-14 09:06:39
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
谢谢老师!

闻道 发表于 2012-1-14 11:35:38

很像一只挂帆出海的船。影调漂亮,欣赏支持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一帆风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