摄影爱好人
发表于 2012-1-7 09:02:38
一帆风顺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1-8 09:04:17
首先欣赏楼主拍摄的精彩美图。
摄影爱好人
发表于 2012-1-8 10:09:34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谢谢老师!请多加指教!
快枪手
发表于 2012-1-8 19:42:23
欣赏支持。
摄影爱好人
发表于 2012-1-8 20:47:19
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
谢谢老师!
蓝天下的鹰
发表于 2012-1-8 21:47:11
呵呵,总想坐个沙发,看来连板凳都坐不上了。您的作品,除了主体的拍摄让人赞美外,那远处的光芒也值得称赞,相机快门掌握的不错。
摄影爱好人
发表于 2012-1-10 08:58:12
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
谢谢版主!谢谢老师!请多加指教!谢谢!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12-1-13 23:53:53
欣赏支持朋友!
摄影爱好人
发表于 2012-1-14 09:06:39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谢谢老师!
闻道
发表于 2012-1-14 11:35:38
很像一只挂帆出海的船。影调漂亮,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