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1-12 21:19:22

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

谢谢白莲兄的认同和支持。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1-12 21:19:51
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
谢谢 激光版主的评价和支持。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-17 19:17:20

构图漂亮,通透、大气,色调极美。欣赏支持!!

老都 发表于 2012-1-17 19:19:01

大美、大气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1-17 20:33:36

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

谢谢 自奋蹄好友的评价和支持。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1-17 20:34:25

回复 老都 的帖子

谢谢 老都 朋友的欣赏和支持。

鹰歌 发表于 2012-2-27 11:27:32
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
这组风光片光影均好 ,应该设为精华 啊。

鹰歌 发表于 2012-2-27 11:29:18
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
告知主人 我收藏了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6 [7]
查看完整版本: 坎布拉丹霞掠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