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金
发表于 2012-1-6 22:14:15
东方大苇莺
流金
发表于 2012-1-6 22:15:44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1-7 05:59:40
首先欣赏。漂亮的美图!
潇湘寒影
发表于 2012-1-7 11:49:08
抓拍的不错!欣赏支持!
山水间
发表于 2012-1-7 20:48:24
好拍!欣赏支持朋友!
渡口桥
发表于 2012-1-8 08:11:45
很漂亮,鸟的神态、锐度均不错,十分欣赏:handshake
晓雪
发表于 2012-1-8 09:45:08
自奋蹄
发表于 2012-1-8 16:04:52
碧螺春
发表于 2012-1-8 20:02:13
欣赏支持佳作。:victory:
快枪手
发表于 2012-1-8 20:02:33
这片好!欣赏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