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金 发表于 2012-1-6 22:14:15

东方大苇莺

流金 发表于 2012-1-6 22:15:44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-7 05:59:40

首先欣赏。漂亮的美图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7 11:49:08

抓拍的不错!欣赏支持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1-7 20:48:24

好拍!欣赏支持朋友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-8 08:11:45

很漂亮,鸟的神态、锐度均不错,十分欣赏:handshake

晓雪 发表于 2012-1-8 09:45:08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-8 16:04:52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1-8 20:02:13

欣赏支持佳作。:victory: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1-8 20:02:33

这片好!欣赏支持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东方大苇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