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 传神之作!:victory:
质感不错,色彩真实,欣赏
回复 冬三草 的帖子
谢版主点评!
本帖最后由 百花园丁 于 2012-1-8 21:44 编辑
回复 飘逸 的帖子
谢谢好友赏帖!
回复 海纳百川 的帖子
谢谢老师!
回复 老眼不花 的帖子
之所以命名窥,老师请看左边阴影后的眼神......
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2-1-8 2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老眼不花 的帖子
之所以命名窥,老师请看左边阴影后的眼神......
啊,认真地看看,确实不错吔,那只眼的确在偷看呢!
酷毙了
本帖最后由 申城晓月 于 2012-1-9 10:00 编辑
:victory:顶一哈
好拍摄!眼有神欣赏! 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