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-1-6 18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上去小鸟是在摆拍。姿势拿捏的很有范。不错不错。赞!
欣赏佳作,拍的忒棒了,加分支持!
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
寒影总版晚上好~~感谢认同!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1-6 18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问好渡口桥~~
感觉这野生的鸟也通了人的灵性,在你的镜头前眼神炯炯,亭亭的展示这漂亮羽裳。手动曝光 ...
活灵活现,我有些看不够了······
非常赞同白莲老师的点评!
精彩抓拍!棒!学习欣赏!!
精彩抓拍!棒!学习欣赏!!
桥兄拍得真好!
抓拍的真是漂亮。背景干净,虚化到位。小鸟的神态与艳丽都表现出色。如果不用闪光灯,更完美。
我可就郁闷啦。没这好头。漂亮极了!我要有钱全给你好了!;P;P
画面干净漂亮!
清晰,漂亮,立体感强!欣赏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