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地方真的是摄影的好地方,但也必须要象边哥这样的高手才能拍出这样精彩的片子!
再次欣赏:victory:
再次欣赏:victory: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布局层次历害
回复 印象 的帖子
哥,还以为你酒驾被关禁闭了,见到你就放心了:lol。等到欣赏你的片子呢???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马上发
分享楼主老师精彩大作!
超喜欢P3和P5,光与阴影令画面很“有戏”
很安逸的拍摄哦,光影太漂亮了。边版,我有个小问题,为什么这类的照片都喜欢用“雾锁****”勒?
回复 双雅山人 的帖子
哥,不要搞笑我,:lol我不算高手。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