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-15 22:56:33

这地方真的是摄影的好地方,但也必须要象边哥这样的高手才能拍出这样精彩的片子!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-16 16:56:19

再次欣赏:victory: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-16 16:56:28

再次欣赏:victory:

印象 发表于 2012-1-17 10:31:53
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
布局层次历害
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17 12:19:26

回复 印象 的帖子

哥,还以为你酒驾被关禁闭了,见到你就放心了:lol。等到欣赏你的片子呢???

印象 发表于 2012-1-17 12:26:59
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
马上发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-17 13:19:59

分享楼主老师精彩大作!

重庆森林 发表于 2012-1-19 15:51:40

超喜欢P3和P5,光与阴影令画面很“有戏”

鬼蚂蚱 发表于 2012-1-25 01:03:41

很安逸的拍摄哦,光影太漂亮了。边版,我有个小问题,为什么这类的照片都喜欢用“雾锁****”勒?
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25 09:22:44

回复 双雅山人 的帖子

哥,不要搞笑我,:lol我不算高手。;P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雾锁鸡公山--大山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