岗顶居
发表于 2012-1-6 21:30:56
谢谢滤镜拍摄经验分享,3、4、楼的光影很美,欣赏支持。
黔龙缘
发表于 2012-1-7 14:25:43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谢谢欣赏和点评!
天缘~
发表于 2012-1-7 14:40:44
后期能达到使用 滤镜的效果吗?欣赏支持
黔龙缘
发表于 2012-1-7 14:46:11
天缘~ 发表于 2012-1-7 14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后期能达到使用 滤镜的效果吗?欣赏支持
后期达不到滤镜的效果~~~感到品读和支持!
感觉色温
发表于 2012-1-7 18:14:28
也想尝试滤镜拍摄,学习了
黔龙缘
发表于 2012-1-7 18:27:53
回复 感觉色温 的帖子
谢谢欣赏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