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1-6 21:30:56

谢谢滤镜拍摄经验分享,3、4、楼的光影很美,欣赏支持。

黔龙缘 发表于 2012-1-7 14:25:43
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
谢谢欣赏和点评!

天缘~ 发表于 2012-1-7 14:40:44

后期能达到使用 滤镜的效果吗?欣赏支持

黔龙缘 发表于 2012-1-7 14:46:11

天缘~ 发表于 2012-1-7 14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后期能达到使用 滤镜的效果吗?欣赏支持

后期达不到滤镜的效果~~~感到品读和支持!

感觉色温 发表于 2012-1-7 18:14:28

也想尝试滤镜拍摄,学习了

黔龙缘 发表于 2012-1-7 18:27:53

回复 感觉色温 的帖子

谢谢欣赏~~~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滤镜拍夕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