骆驼草 发表于 2009-5-14 11:40:12

非常好,欣赏:victory: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5-14 16:02:02

江南水乡的风土人情表现的很美!
欣赏!

迷影 发表于 2009-5-14 19:06:24

很美得地方,就是游人太多了,拍的很好,支持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09-5-14 20:33:22

很好的地方,就是旅游的人太多,桥上都挤满了。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6-10 19:05:57

精彩欣赏!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6-12 12:17:08

江南水乡 很美得地方,就是游人太多了

快乐鸟 发表于 2009-6-19 17:33:42

江南水乡真美,一定要去看看 ,欣赏了    :victory:

龙菲儿 发表于 2009-6-20 08:05:04

美丽的江南风景,欣赏了!

海阳金马 发表于 2009-6-20 17:38:20

人这么多呀!我是96年在上海上大学的时候去过周庄,那个时候的周庄很宁静很美很美....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6-21 08:06:08

周庄是个好地方,古朴的江南民居,粉墙黛瓦,小桥流水,的确令人神往,有机会得去瞧瞧。
楼主好拍摄,欣赏!:handshake
美中不足的是缺少大景、大场面和介绍文字。个见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水乡周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