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好,欣赏:victory:
江南水乡的风土人情表现的很美!
欣赏!
很美得地方,就是游人太多了,拍的很好,支持!
很好的地方,就是旅游的人太多,桥上都挤满了。
精彩欣赏!
江南水乡 很美得地方,就是游人太多了
江南水乡真美,一定要去看看 ,欣赏了 :victory:
美丽的江南风景,欣赏了!
人这么多呀!我是96年在上海上大学的时候去过周庄,那个时候的周庄很宁静很美很美....
周庄是个好地方,古朴的江南民居,粉墙黛瓦,小桥流水,的确令人神往,有机会得去瞧瞧。
楼主好拍摄,欣赏!:handshake
美中不足的是缺少大景、大场面和介绍文字。个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