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-5-14 15:22:14

大气漂亮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5-15 01:05:49

好拍摄,好天气,好景致。欣赏了!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5-15 17:00:33

好片子啊,深蓝的天,浓浓的云,看着真舒服。
小建议:1片上面的两朵云PS的太一样了,去一朵,或者稍变化一些就完美了。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5-15 18:13:40

欣赏3.4片,好精致,好拍摄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9-5-15 21:25:52

很精彩,欣赏了。

迷影 发表于 2009-5-16 07:00:39

对云层精确的曝光,显示出了楼主的摄技非凡,学习了。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5-16 19:26:08

漂亮,欣赏!

黛眉人 发表于 2009-7-2 21:03:50

晴朗的天空,漂亮的云朵,欣赏!

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-7-2 22:52:57

很漂亮,第三张天和地的比例最合适.

春风得意 发表于 2009-7-5 17:54:24

好天气!好云!好抓拍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伏牛山系列------风起云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