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敌兔兔
发表于 2012-1-5 10:15:52
后海纪实
无敌兔兔
发表于 2012-1-5 10:16:24
无敌兔兔
发表于 2012-1-5 10:17:00
无敌兔兔
发表于 2012-1-5 10:17:33
无敌兔兔
发表于 2012-1-5 10:18:00
本帖最后由 无敌兔兔 于 2012-1-5 10:18 编辑
隔着玻璃,在酒吧外面拍的。
无敌兔兔
发表于 2012-1-5 10:19:36
本帖最后由 无敌兔兔 于 2012-1-5 10:21 编辑
以上照片全是隔着酒吧的玻璃,在外面拍的,手持拍照。那会还不会使用高感光拍摄,用了也是瞎用的,实验的,所以有的虚了。
喜庆
发表于 2012-1-5 10:38:16
漂亮片子,欣赏了~~
潇湘寒影
发表于 2012-1-5 14:05:08
好纪实,欣赏支持好友!
苦海阳光
发表于 2012-1-5 15:59:21
手机隔着玻璃拍,高手!拍的不错啊,欣赏!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2-1-5 16:29:32
很有情调的地方,好拍摄,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