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-1-5 10:15:52

后海纪实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-1-5 10:16:24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-1-5 10:17:00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-1-5 10:17:33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-1-5 10:18:00

本帖最后由 无敌兔兔 于 2012-1-5 10:18 编辑

隔着玻璃,在酒吧外面拍的。
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-1-5 10:19:36

本帖最后由 无敌兔兔 于 2012-1-5 10:21 编辑

以上照片全是隔着酒吧的玻璃,在外面拍的,手持拍照。那会还不会使用高感光拍摄,用了也是瞎用的,实验的,所以有的虚了。

喜庆 发表于 2012-1-5 10:38:16

漂亮片子,欣赏了~~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5 14:05:08

好纪实,欣赏支持好友!
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2-1-5 15:59:21

手机隔着玻璃拍,高手!拍的不错啊,欣赏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-5 16:29:32

很有情调的地方,好拍摄,学习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后海纪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