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地方,有机会去溜达一圈,欣赏学习!
真是雄、奇、险、峻,此图只应天上有!感谢版主冒着严寒、冒着危险拍此美图在此分享!:victory::victory:
黔龙缘 发表于 2012-1-5 11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,有机会去溜达一圈,欣赏学习!
期待满载,谢谢到访!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-5 14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是雄、奇、险、峻,此图只应天上有!感谢版主冒着严寒、冒着危险拍此美图在此分享!
呵哈,只要心中有,路就不远了。景美很能成就手艺
本帖最后由 边少 于 2012-1-6 10:11 编辑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等于我们其他人就没的冒险咯?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何止是冒险,还冒饿、冒冷、冒憨气、冒哈密哈眼,寒天冻地圣诞节去看荒无人烟:lol
我要什么时候才能达到这样勒水平哦····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6 10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等于我们其他人就没的冒险咯?
看楼下狼版说得多好;P向你们学习。;P
太漂亮了.向你们学习:handshake
木头人 发表于 2012-1-7 03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要什么时候才能达到这样勒水平哦····
这水可不怎么平,差得远呢。其实也不是什么高科技,多玩多拍多想多提练就水平就会提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