黔龙缘 发表于 2012-1-5 11:08:04

好地方,有机会去溜达一圈,欣赏学习!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-5 14:13:20

真是雄、奇、险、峻,此图只应天上有!感谢版主冒着严寒、冒着危险拍此美图在此分享!:victory::victory: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-5 15:06:24

黔龙缘 发表于 2012-1-5 11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,有机会去溜达一圈,欣赏学习!

期待满载,谢谢到访!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-5 15:09:35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-5 14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是雄、奇、险、峻,此图只应天上有!感谢版主冒着严寒、冒着危险拍此美图在此分享!

呵哈,只要心中有,路就不远了。景美很能成就手艺
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6 10:10:43

本帖最后由 边少 于 2012-1-6 10:11 编辑
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
等于我们其他人就没的冒险咯?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-7 00:41:52
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
何止是冒险,还冒饿、冒冷、冒憨气、冒哈密哈眼,寒天冻地圣诞节去看荒无人烟:lol

木头人 发表于 2012-1-7 03:59:23

我要什么时候才能达到这样勒水平哦····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-7 10:42:31
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6 10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
等于我们其他人就没的冒险咯?

看楼下狼版说得多好;P向你们学习。;P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-7 11:38:13

太漂亮了.向你们学习:handshake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-7 13:46:05

木头人 发表于 2012-1-7 03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要什么时候才能达到这样勒水平哦····

这水可不怎么平,差得远呢。其实也不是什么高科技,多玩多拍多想多提练就水平就会提高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鸡公凌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