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霞 发表于 2012-1-4 21:07:44

:victory::victory:

米兰 发表于 2012-1-4 21:10:08

米兰 发表于 2012-1-4 21:10:48

米兰 发表于 2012-1-4 21:11:27

米兰 发表于 2012-1-4 21:14:08

拍都拍了,都上了。有的完全背光,但花儿的姿态在那,留个念想吧。

荫凉 发表于 2012-1-5 10:52:34

美丽的花朵,娇艳欲滴。

楼外楼 发表于 2012-1-5 12:39:20

非常好拍,欣赏

明天 发表于 2012-1-5 15:33:34

回复 米兰 的帖子

片片好拍。谢谢提供欣赏!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1-5 15:47:54

这是哪个地方有这个花啊?真是美啊!谢谢提供欣赏!

沙风 发表于 2012-1-5 21:42:49

用光讲究,非常欣赏!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美哉!大丽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