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-6 16:34:26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1-6 22:18:29

鸳鸯湖的好拍摄,500大炮拍的实在精彩,我上次在那只有300,不够长,十分欣赏。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1-6 22:38:09

漂亮欣赏和学习!:)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-7 09:16:22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1-7 20:59:59

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

我当时只能叫朋友在对面赶过来,我在栏杆缝隙(不让鸳鸯发现)才勉强拍了几张,鸳鸯太灵了。:'(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-7 21:21:55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1-7 21:31:11

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

会的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-8 08:17:29

再次欣赏,鸳鸯湖在哪里?真是个很美的地方,很想去。高亮支持。:handshake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-8 10:23:39
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鸳 鸯 随 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