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-1-4 20:14:50

看戏

:):):)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-1-4 20:15:32

回复 旱沙蛇影 的帖子

:):):)

喜庆 发表于 2012-1-5 10:43:54

很传神的照片~~

神灯。魔力 发表于 2012-1-5 10:59:47

不错,镜子里化妆的美女眼神抓拍的很美,戏台下老人的表情也很丰富,欣赏了
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2-1-5 16:00:42

1P有意思,视角独到,很好, 支持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-5 16:37:41

p1专注化妆,视角独到,p2专注看戏,神态表现好,学习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5 21:26:29

好纪实,欣赏支持!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-1-6 12:34:16

回复 喜庆 的帖子

谢谢喜庆 版主的点评:handshake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-1-6 12:35:17

回复 神灯。魔力 的帖子

谢谢:handshake神灯。魔力的支持:victory: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-1-6 12:36:06

回复 苦海阳光 的帖子

谢谢苦海阳光版主的鼓励:handshake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看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