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victory: ....这么多老师吖......
心海老师发了他最好的片子,感受他博大的心海,静静学习他的技术,有空向他求教。
片片欣赏!学习!
几位模特,各具风采。
楼主拍摄精彩,整理有序!学习!
宾得的机器出片也是偏黄。
不过不是问题,后期可以调校。
几位模特,各具风采。
好片子,有点暗,在湖边的好像我们没照哦。是漯河摄友回去拍的吧。俺没去。:(
楼主拍摄功力深厚,佩服,学习。
美中不足就是片子特暗,色彩还原欠佳。
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9-5-12 09:4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几位模特,各具风采。
楼主拍摄精彩,整理有序!学习!
同感!:handshake
另:P7可能是雪莲这次拍片最美的片子之一。:victory: 心海老兄慧眼独具哟!:handshake
原帖由 丹青 于 2009-5-11 21:4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心海老师发了他最好的片子,感受他博大的心海,静静学习他的技术,有空向他求教。
多谢关注和欣赏,有空多多交流,相互学习才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