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道
发表于 2012-1-5 06:39:53
色彩鲜艳,构图讲究,景深控制很好!欣赏支持!
流金
发表于 2012-1-5 09:55:50
黄色不好拍,花拍出了层次好技术!
鸡蛋
发表于 2012-1-5 22:04:57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1-4 17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质感、层次都很好!欣赏。
谢谢鼓励。:handshake:handshake
鸡蛋
发表于 2012-1-5 22:05:34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-4 19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朋友
谢谢张老师的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