增光 发表于 2012-1-4 11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壮观,欣赏支持。
谢谢:增光的欣赏支持!
好拍摄,欣赏。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4 1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浪里白条 的帖子
很好地拍摄,精彩的小结!非常欣赏!
谢谢:潇湘寒影的关注支持,感觉拍摄后小结会让影友知道你的用意与观点,便于交流。
晓凡 发表于 2012-1-4 13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地喜欢老师的这组作品!风光、写实,满幅诗情画意;人物着装、神采各异、雀跃冰雪、喜气洋洋;赤橙黄绿 ...
谢谢:晓凡的精彩点评,握手!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1-4 1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浪里白条 的帖子
说的好,拍摄的更精彩,难得见到的冬日美景,欣赏学习了。
谢谢:山水间的欣赏支持!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-1-4 13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全很美,记录的太真实了,除了那雾凇,还有那橙橙黄绿青蓝紫,七彩缤纷在抢您的镜头,岛好,景好,拍的好 ...
谢谢:蓝天下的鹰的关注与点评!其实感觉雾凇岛一般,赶上雾凇还好,如果没雾凇等于白去了,不太好掌握规律。
画面上那红色字很扎眼!
由于图多许多打不开,只能从部分图来评价了。见谅,雾凇岛的风景拍的很好,景、人、雪雾、物表现极佳,虽说天气一般,但作者拍的相当不错。优秀支持。
建议下次的图别那么多,很难打开滴。谢谢。
好一组片子啊,也是我想往的地方。我将制定计划,一定得去一趟,亲眼看看岛上风光。
听朋友说起过这地方,真的是很美,在此欣赏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