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法眼评说 的帖子
诚谢法眼评说版主老师光临!呵呵,我用的是70/200+2倍增距,打鸟尚短而且加了增距镜,失真较大,谢谢老师关注,望今后多加斧正!:handshake:$:)
开眼界了!居然还有长这么长耳朵的鸟,看来“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”这句话是真理哟!:victory:
呵呵,用长耳鸮代表你的头像,可见你对这种珍奇动物珍重和倾心。第一次看到它的全貌,看来是一种凶猛的食肉动物。在密密麻麻的树枝中能把主体拍得如此清晰,说明有相当高的拍摄能力。支持好友多发片,出精品。
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2-1-4 22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,用长耳鸮代表你的头像,可见你对这种珍奇动物珍重和倾心。第一次看到它的全貌,看来是一种凶猛的食肉 ...
呵呵,版主不愧是高手,视角毒道,点评精辟!学生为避过干扰被摄主体的杂乱枝丫,关闭了自动对焦、防抖,采用手动对焦、锁定对焦点,呵呵。可遇不可求的一旦错过岂不遗憾哉!:handshake
好多年没看到了,这次看到真喜欢!
我曾经在可可托海生活工作了很长时间。阿勒泰距可可托海很近,我们应该算老乡了~~问好!!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1-4 2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多年没看到了,这次看到真喜欢!
我曾经在可可托海生活工作了很长时间。阿勒泰距可可托海很近,我们应该 ...
:handshake呵呵,是真的老乡了,诚谢版主赏帖支持,欢迎常回家看看哦!:handshake
回复 新疆沉默是金 的帖子
真想回去看看。我记得阿勒泰是第三矿务局。山里那原始森林多壮观,想起了酸果果的味道。看到你的片子感到真亲切。
回复 新疆沉默是金 的帖子
呵呵,终于抓住机会,拍得好哇!
回复 唐山米老鼠 的帖子
是啊,今后还请老师多多指点:)
不错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