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,欣赏
湖之南 发表于 2012-1-3 19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绝美!太厉害了,好拍摄,好后期,很有 感觉!欣赏,学习
赞同.很有感燃力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大气
既是巧遇也是高水平的体现。
这是生命的赞歌!
的确漂亮。:victory:
湖之南 发表于 2012-1-3 19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绝美!太厉害了,好拍摄,好后期,很有 感觉!欣赏,学习
好拍摄!震撼!令人震撼。
好片子,强震撼,学习
好用光,好构图,好色彩,喜欢大气的片片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-1-4 16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震撼极致的大片。精彩绝伦。精华+精华!!!
感谢好友点评鼓励,摄影快乐,快乐摄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