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遇难同胞默哀三分钟。 向遇难同胞默哀.
愿逝者安息,生者坚强! 愿逝者安息,生者坚强!
向遇难同胞默哀三分钟 妈妈,别哭,我去了天堂,随着地动山摇的一声巨响;
我看见你跌坐在嘈杂的操场,撕心裂肺的呼喊还在我的耳旁。
妈妈,别哭,我去了天堂,漫天的星星可都是你的泪光;
黑夜里我不是孤独的流浪,同学们手牵手嘶哑地歌唱。
妈妈,别哭,我去了天堂,老师说那边再没有鸟语花香;
所以我恋恋不舍回头张望,绿水青山却是一片苍凉。
妈妈,别哭,我去了天堂,只是我舍不下曾经的梦想;
帮我把漂亮的书包好好收藏,我听见废墟里姐姐的书声朗朗。
妈妈,别哭,我去了天堂,可惜我等不及看到绿色的军装;
我还想写完老师布置的作业,留恋着黑板、书本和课堂。
-------虽然灾难一天天远去,受伤的心灵一点点修复;虽然大悲大喜的2008年带给我们也许一生都装载不了的悲痛和感动,但每次见到这首无名小诗我都会从内心感动莫名,甚至是泪流满面;大灾大爱、大爱无疆,这是一年来我们听得最多的词汇,对于灾区的人民,5.12无疑是个悲伤的日子,对于我们的民族,5.12又不啻是个试金石,试出了国家领导人对民众的重视和关心,试出了中华民族坚忍不拔的毅力,试出了我们炎黄子孙乐观向上精神,更试出了我们作为龙的传人具备向任何天灾人祸挑战的勇气和斗志。。。。做为一个中国人,我,非常自豪!! 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9-5-12 18:1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妈妈,别哭,我去了天堂,随着地动山摇的一声巨响;
我看见你跌坐在嘈杂的操场,撕心裂肺的呼喊还在我的耳旁。
妈妈,别哭,我去了天堂,漫天的星星可都是你的泪光;
黑夜里我不是孤独的流浪,同学们手牵手嘶哑地 ... :'( :'( 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9-5-12 10:1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妈妈,别哭,我去了天堂,随着地动山摇的一声巨响;
我看见你跌坐在嘈杂的操场,撕心裂肺的呼喊还在我的耳旁。
妈妈,别哭,我去了天堂,漫天的星星可都是你的泪光;
黑夜里我不是孤独的流浪,同学们手牵手嘶哑地 ... 天灾无情;人有情;本是同根生;我心同哀呜;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