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1-3 20:10:30

非常大气漂亮的一组“原野!有置身于其中的阅片感!十分喜欢!

龙眼 发表于 2012-1-3 21:31:35

非常漂亮的地方!:victory::victory:

米兰 发表于 2012-1-3 22:07:25

色彩丰富、构图讲究。真是一片希望的田园景象!:victory:

明天 发表于 2012-1-4 09:36:59

回复 金沙 的帖子

欣赏美的田园风观。:victory:

一鸣 发表于 2012-1-4 10:03:37

田原的组合很有韵味,好熟悉的地方啊:victory:

大树林 发表于 2012-1-4 13:32:32

出大片的地方...

空玄 发表于 2012-1-4 13:47:26

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的作品:victory:

荫凉 发表于 2012-1-4 14:18:51

在那希望的田野上,风光无限好!

金沙 发表于 2012-1-4 15:25:01

回复 荫凉 的帖子

:handshake

楼外楼 发表于 2012-1-5 12:31:23

好拍,欣赏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原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