构图大气,擅长光线运用,十分欣赏。高亮支持。
建议以后发图一楼一贴容易评片。
拍不够的颐和园阿:victory:
光影漂亮、构图大气,漂亮的颐和园美景!
:victory::victory:佳作 欣赏!!!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感谢 碧螺春 好友支持鼓励 !!!:handshake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感谢 牛视天下 总版主 支持浏览 !!!:handshake
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
呵呵2号下午 4:00到颐和园又 转转拍了这组烂片,请老鹰老师多指教哦!!
回复 快乐幽灵 的帖子
谢谢快乐幽灵朋友支持浏览! 你好象不在北京?
回复 清平自乐 的帖子
感谢清平老朋友 鼓励支持 !!!:handshake
回复 奇异果 的帖子
感谢奇异果 老朋友 支持鼓励 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