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管家 发表于 2009-6-6 17:01:20

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
黛眉人 发表于 2009-6-8 20:35:19

佳作 漂亮 欣赏了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6-8 21:30:08

震撼!沧桑岁月,人生渴望!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6-16 21:13:58

原帖由 心海 于 2009-5-11 18:02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片子拍的厉害呀!欣赏了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人像--《老者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