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枪手
发表于 2009-5-11 00:41:05
这占位.占的是地方!:lol :lol
丹青
发表于 2009-5-11 07:56:47
原帖由 牛视天下 于 2009-5-10 21:4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老弟,此法不可取。试想,你身为版主可以占位,他人该如何?未免有霸道之嫌了。:)
不是霸道,你也可以站,你试试。怕帖子发乱,不得不如此。
潮起潮涌
发表于 2009-5-12 13:46:47
呵呵,又学了一招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