培培 发表于 2009-5-12 14:10:13

吖吖吖....衣服太小~\(≧▽≦)/~啦啦啦.
丹阳拍照感觉就是好哈....:victory: .

感觉皮肤质感应该PS一下喔....

培培 发表于 2009-5-12 14:11:12

来看老师喔....:) .(*^__^*) 嘻嘻……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5-12 19:42:22

原帖由 培培 于 2009-5-12 14:10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吖吖吖....衣服太小~\(≧▽≦)/~啦啦啦.
丹阳拍照感觉就是好哈....:victory: .

感觉皮肤质感应该PS一下喔....


俺还在学习PS哦,快学会怎么弄“皮肤质感”了。嘿嘿。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5-12 19:43:23

谢谢何哥夸奖。多提宝贵意见哦。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5-13 19:26:12

欣赏。

姓名、高杰 发表于 2009-5-29 18:03:31

来喽、、老师拍的很漂亮

老师辛苦了、、

窝窝 发表于 2009-6-1 09:10:04

:loveliness: 对不住了!!现在才来!辛苦了!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小寨沟拍美女合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