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ckbih 发表于 2012-1-1 14:21:28

我的微距!魔珠!

这是近期拍摄水珠,都是傍晚拍摄!请多多指教!谢谢!

净心 发表于 2012-1-1 18:26:15

:victory: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2-1-2 08:03:40

有新意!支持有创意、有想法的作品!加亮支持!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1-3 19:43:02

回复 净心 的帖子

谢谢你的欣赏!:)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1-3 19:43:26

回复 珠峰来客 的帖子

谢谢你的支持和欣赏!:)

爱光影 发表于 2012-1-4 10:22:19

有新意!:victory::victory::handshake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1-4 17:41:52

漂亮!精彩!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1-4 20:53:14

回复 爱光影 的帖子

谢谢你的欣赏和支持!:)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1-4 20:53:45

回复 枣红马 的帖子

谢谢版主你的支持和欣赏!:)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微距!魔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