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ckbih
发表于 2012-1-1 14:21:28
我的微距!魔珠!
这是近期拍摄水珠,都是傍晚拍摄!请多多指教!谢谢!
净心
发表于 2012-1-1 18:26:15
:victory:
珠峰来客
发表于 2012-1-2 08:03:40
有新意!支持有创意、有想法的作品!加亮支持!
teckbih
发表于 2012-1-3 19:43:02
回复 净心 的帖子
谢谢你的欣赏!:)
teckbih
发表于 2012-1-3 19:43:26
回复 珠峰来客 的帖子
谢谢你的支持和欣赏!:)
爱光影
发表于 2012-1-4 10:22:19
有新意!:victory::victory::handshake
枣红马
发表于 2012-1-4 17:41:52
漂亮!精彩!
teckbih
发表于 2012-1-4 20:53:14
回复 爱光影 的帖子
谢谢你的欣赏和支持!:)
teckbih
发表于 2012-1-4 20:53:45
回复 枣红马 的帖子
谢谢版主你的支持和欣赏!:)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