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青 发表于 2009-5-9 22:45:14

棠溪源写生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51 编辑

先发几张,急不可待,希望大家批批

367ざ ざ ざ

丹青 发表于 2009-5-9 22:45:58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51 编辑

丹青

201め め め

丹青 发表于 2009-5-9 22:46:47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52 编辑

丹青

737﹒ ﹒ ﹒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5-9 22:55:04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52 编辑

老弟上片真快呀,结识老弟很开心!:handshake
最欣赏P1。P2、3片模特面部有轻微的走形。

901〃 〃 〃

丹青 发表于 2009-5-9 22:58:11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52 编辑

dd

562に に に

丹青 发表于 2009-5-9 23:04:29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52 编辑

牛哥好,你说的我有同感,谢谢牛哥提醒指正。

537ⅰ ⅰ ⅰ

迷影 发表于 2009-5-10 07:03:14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52 编辑

    楼主用中距拍的这几幅作品很好,中规中矩的,欣赏,但感觉妹妹的姿态不是很到位(不是表现不好,呵呵),都是一些很普通常见的摆位,这主要还是楼主和模特沟通交流不到位的缘故,中距片不同于特写,画面表现的人物比较全,这就要模特的形体姿态和动感姿态相结合,这样拍出的作品才更有味道,楼主以前的御用模特拍的就很好,估计是彼此沟通交流的比较透彻,配合很默契到位,拍着和被拍着表现都很棒,呵呵,个见,仅供探讨交流。估计楼主这次拍的作品应该很多,好戏还在后头里,期待中。

095≌ ≌ ≌

丹青 发表于 2009-5-10 10:20:06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52 编辑

    楼主用中距拍的这几幅作品很好,中规中矩的,欣赏,但感觉妹妹的姿态不是很到位(不是表现不好,呵呵),都是一些很普通常见的摆位,这主要还是楼主和模特沟通交流不到位的缘故,中距片不同于特写,画面表现的人 ...
:'( :'( :'( 哭不是悲哀,而是感动,感谢迷影老师指导,这次进山拍模特,同行很多,模特很棒,我也激动,手抖不停,恐怕少拍了,结果拍了500张废片,成品恐怕没10张,严重违反了我的多思少拍的原则,自己在打自己的耳光。后悔不已。后悔不已。
在拍摄中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很多。手抖,慌张,短焦变形的问题,不知如何应对群拍的快速对焦,还有55段跑焦的问题,如果有镜头的原因,我要买换镜头,如果是自己的原因,一定努力练习,还是练得太少呀。。。。。。
太多问题,我正在痛定思痛。努力解决。也正处理图片,多多上片。

213ヘ ヘ ヘ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5-10 15:12:32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52 编辑

丹青老弟速度真快啊,紧赶慢赶没赶上,呵呵,欣赏一片,姿势,用光都不错,特别是模特身边,脚下的光很融合。2片脸部稍有变形,估计是镜头用在35以下了。拉近点估计就好了。期待好片哦。我的一股脑都发上去了,给老将军学的来个连续剧。嘿嘿。

350┘ ┘ ┘

任海民 发表于 2013-4-12 07:09:20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52 编辑

欣赏浏览学习支持

厽 厽 厽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棠溪源写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