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-12-31 13:20:17

在哈斯哈图吸氧的时光

前两年,驱车到哈斯哈图石林拍片,那时,上山的路还没有修好,都是那碎石块铺的路基,很难走,但一路前行,艰难的到达了山顶,抬头望去,云海石山让我为之震惊,美!不!应该说很美!不!应该说太美了。望山川---惊现祖国风貌,看云海--才知无际天边,登峰顶--更知自己渺小,振雄风---留影不畏艰辛。


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-12-31 13:21:03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-12-31 13:21:32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-12-31 13:22:03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-12-31 13:23:15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-12-31 13:23:43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-12-31 13:24:11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-12-31 13:25:18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1-12-31 13:29:13

首席欣赏风光佳作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2-31 15:02:09

大气之作。非常欣赏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在哈斯哈图吸氧的时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