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兄后期的功夫的确了得:victory: 欣赏!
多谢关注和欣赏。 非常喜欢2号图片,前期拍摄也很好。对色彩构图都有很深的理解,本网牛人一个 孙老师技术精湛,2、11最具精彩。顶了! :victory: :victory: 原帖由 快乐心情 于 2009-5-6 16:11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 美女养眼 欣赏:handshake
多谢关注和欣赏。 原帖由 丹青 于 2009-5-7 07:3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非常喜欢2号图片,前期拍摄也很好。对色彩构图都有很深的理解,本网牛人一个
过讲了,愿意多多交流,共同提高。 原帖由 迷影 于 2009-5-7 10:09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孙老师技术精湛,2、11最具精彩。顶了!
多谢关注和点评,谢谢了!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