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海 发表于 2009-5-6 17:19:16

再发《车模》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5-6 20:41:12

不错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5-6 20:44:07

老兄后期的功夫的确了得:victory: 欣赏!

心海 发表于 2009-5-7 15:11:33

原帖由 牛视天下 于 2009-5-6 12:4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老兄后期的功夫的确了得:victory: 欣赏!
多谢关注和欣赏。

丹青 发表于 2009-5-7 15:36:38

非常喜欢2号图片,前期拍摄也很好。对色彩构图都有很深的理解,本网牛人一个

迷影 发表于 2009-5-7 18:09:59

孙老师技术精湛,2、11最具精彩。顶了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5-7 23:29:45

:victory: :victory:

心海 发表于 2009-5-8 16:26:10

原帖由 快乐心情 于 2009-5-6 16:11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 美女养眼 欣赏:handshake
多谢关注和欣赏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9-5-8 16:28:45

原帖由 丹青 于 2009-5-7 07:3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非常喜欢2号图片,前期拍摄也很好。对色彩构图都有很深的理解,本网牛人一个
过讲了,愿意多多交流,共同提高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9-5-8 16:30:31

原帖由 迷影 于 2009-5-7 10:09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孙老师技术精湛,2、11最具精彩。顶了!
多谢关注和点评,谢谢了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再发《车模五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