黛眉人
发表于 2009-5-8 17:06:05
原帖由 心海 于 2009-5-8 15:27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几只鸭子增加了不少情调,好拍摄,欣赏了。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09-5-8 18:36:48
谢谢各位老师的点评,希望各位老师和影友以后多多的指点与交流:handshake
潮起潮涌
发表于 2009-5-10 16:06:05
看着好舒服哦。
海阳金马
发表于 2009-5-10 16:14:22
欣赏!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9-5-10 23:17:09
拍的像是大画幅拍出来的!
听说是道教圣地,景色也不错.
有机会一定要去一趟。
快乐摄手
发表于 2009-5-14 15:42:43
好风光,好景致。
老黄牛
发表于 2009-5-14 17:22:00
摄影师眼里到处有美景。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09-5-15 01:00:56
欣赏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