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沙风 的帖子
:handshake,谢关注。新年快乐哈!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尔当继续努力!
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
好看但更好吃哦,到草莓地去那草莓可是随便品尝滴:victory:。
看的要流口水了:victory:
回复 米兰 的帖子
俺哈戳戳的,去了就开始吃!我说一鸣怎么一颗都不吃呢?回家洗草莓才想起农药的事,咋就没有人提醒俺呢?;P;P
非常好拍,欣赏学习!
高度欣赏.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放心吧,老板都告诉我了:他们的草莓是大棚种植,没有农药,是可以吃的。:P
真馋人哦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