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兰 发表于 2011-12-31 19:38:46
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
:handshake,谢关注。新年快乐哈!

米兰 发表于 2011-12-31 19:39:17
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
尔当继续努力!

米兰 发表于 2011-12-31 19:41:18

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

好看但更好吃哦,到草莓地去那草莓可是随便品尝滴:victory:。

一鸣 发表于 2012-1-1 17:17:02

看的要流口水了:victory: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1-1 19:47:00

回复 米兰 的帖子

俺哈戳戳的,去了就开始吃!我说一鸣怎么一颗都不吃呢?回家洗草莓才想起农药的事,咋就没有人提醒俺呢?;P;P

大树林 发表于 2012-1-1 22:37:01

非常好拍,欣赏学习!

楼外楼 发表于 2012-1-2 17:10:14

高度欣赏.

米兰 发表于 2012-1-2 19:59:13
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
放心吧,老板都告诉我了:他们的草莓是大棚种植,没有农药,是可以吃的。:P

龙眼 发表于 2012-1-3 21:09:13

真馋人哦....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草莓熟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