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影 发表于 2009-5-5 21:22:52

凤舞蝶飞

迷影 发表于 2009-5-5 21:23:10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5-5 21:49:20

不错;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5-6 14:47:11

2P不错,用了虚化效果。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5-7 11:07:02

片子四周是有意处理暗的吗?

迷影 发表于 2009-5-7 12:00:05

回复 5# 龙行天下 的帖子

为突出主题,四周刻意进行了压暗处理,白老师好眼力!

心海 发表于 2009-5-8 15:54:33

飞翔的蝴蝶很不好拍,你拍的很棒,非常欣赏。

老黄牛 发表于 2009-5-8 21:33:35

拍的不错,严重欣赏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5-8 21:39:47

原帖由 心海 于 2009-5-8 15:5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飞翔的蝴蝶很不好拍,你拍的很棒,非常欣赏。 [/quote
学习欣赏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凤舞蝶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