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兰
发表于 2011-12-30 21:35:19
好拍!欣赏!
沙风
发表于 2011-12-31 10:54:41
拜读了!得益匪浅!!:victory::victory:
丛中笑
发表于 2011-12-31 12:29:27
特欣赏这里的构图,用光也很好,值得学习的好片,谢谢颜老师提供欣赏!
达州颜戈
发表于 2011-12-31 13:27:04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谢谢鼓励,再上几张
达州颜戈
发表于 2011-12-31 13:27:41
达州颜戈
发表于 2011-12-31 13:28:50
达州颜戈
发表于 2011-12-31 13:29:24
达州颜戈
发表于 2011-12-31 13:30:12
达州颜戈
发表于 2011-12-31 13:31:22
达州颜戈
发表于 2011-12-31 13:3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