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5-6 23:41:54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5-6 23:41:59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5-6 23:42:07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5-6 23:42:13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5-6 23:42:18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5-6 23:42:24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5-6 23:42:29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5-6 23:42:35

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-5-7 17:04:49

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-5-6 12:0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用光构图老道!
摄影技术功底雄厚,高手中的大师,大师中的高手。
顶你个肺,加精了。
   将军同志,别太夸张了,我受不了,共同学习!取长补短!呵呵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幕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