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将军
发表于 2009-5-6 23:41:54
后
老将军
发表于 2009-5-6 23:41:59
再
老将军
发表于 2009-5-6 23:42:07
发
老将军
发表于 2009-5-6 23:42:13
帖
老将军
发表于 2009-5-6 23:42:18
一
老将军
发表于 2009-5-6 23:42:24
帖
老将军
发表于 2009-5-6 23:42:29
一
老将军
发表于 2009-5-6 23:42:35
图
笑看人生
发表于 2009-5-7 17:04:49
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-5-6 12:0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用光构图老道!
摄影技术功底雄厚,高手中的大师,大师中的高手。
顶你个肺,加精了。
将军同志,别太夸张了,我受不了,共同学习!取长补短!呵呵!